老大

爱陈伟霆,爱all等
爱张一山,爱all山
爱蒋龙,爱all龙
爱张鲁一,爱all一
爱沈腾,爱all腾
爱展昭,爱all猫,爱叶修,爱all叶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非全部

      看完春晚想在先前发布的脑洞合集里填点内容,偶然发现草稿箱里还有几年前的未完成作品,时过境迁,已不太记得当时想写的内容,暂且发布出来,待日后若有新的感悟再行修改。tag为私心。

       沈腾老师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文艺工作者,而今年的《相声有新人》又让我入了两位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——金霏,弓瑞的坑,再也爬不出来。这三位老师的方向都可以大致分到喜剧一类里,偶一深思,竟发现几位有许多相似的地方,也许正是他们的这些特质让我不自觉的被吸引了吧。不敢说自己对几位老师了解多深,但仍想把自己理解到的他们的好分享给大家(其实就是无脑吹,若雷慎入)。占tag抱歉,欢迎探讨。

      首先,就来吹一吹颜吧。三位老师的颜值都是极高的,对,在下就是这么肤浅的颜粉。腾妹现在虽然不是颜值巅峰,但也是好看的,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减减肥啊。说到减肥就真的要夸夸我们的金霏老师了,曾经和弓瑞老师都是两个小黑球,现在却称得上是相貌堂堂,声出金石,身形清癯,湛然若神!腾妹则从军艺校草一路发福,吹成了个大白团子。弓瑞老师也比以前瘦了不少,但还有进步空间,请弓瑞老师坚持,没有最帅,只有更帅!

       说完了颜值,再来说一说性格。三位老师虽然都是喜剧演员,但笑点泪点都很低。在节目中或被逗得前仰后合,或被感染得潸然泪下,也让我们随着他们一起或喜或悲。这样真性情的人,还请各位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就谈一下他们台上台下的差异。这么说或许不太准确,在我看来,他们的性格是更复杂更多面性的。所以,他们既幽默又严肃,既大方又腼腆,既成熟稳重又童心未泯,既舌灿莲花又沉默寡言,既谦和有礼又傲骨天成,既心思缜密又不拘小节,既人情练达又克制疏离。这些看似矛盾的特点却和谐的共存在他们身上,形成了他们独特而迷人的魅力。所以,在我们的心里,他们是三岁不能再多的宝宝,他们是十七八岁正意气风发的少年,他们也是有大家风范的老艺术家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沈腾老师的评价有一点被广泛认可,大致可以概括为:观众在台下哈哈大笑,他在台上冷眼旁观。沈腾老师是严肃认真的人

       在知乎里看到过两个回复,主要意思是说金霏老师的眼神是淡漠冷静的,哪怕他正在笑,在做很搞笑的动作,他的眼神仍是冷的,是没有波动的(后一句是他哭的时候眼神反而柔软下来了,原谅我看见这句话后满脑子都是*哭他)。tag里很多迷妹都喜欢用斯文败类来形容,我是很不喜欢这个词的,不过看到那两条回复后我却冒出了个想法,大家都这么一致地用这个词来形容金霏老师,是不是或多或少的都感觉到了这一点呢?因为看不透,所以深不可测,所以坏的迷人。为了验证这一点,我特意查了一下这个词的现解。null

null
所以重点就是颜好看对吧,姐妹们这么肤浅的吗?咳,开个玩笑。但总之跟我的猜测还算是有几分符合的,

不过希望各位写同人的太太们注意一下,这只是粉丝的臆测,您写文的时候可以往这方面写,但请不要太过分好吗?尤其是拉郎的太太,咱各宠各的角儿,您捧您的没问题,加上我们先生也可以,但踩一捧一就过分了吧,那ooc到别说连他妈都不认识,是除了名根本一点一样的地方都没有,结果有时候你还连名都打错!多的不说了,只是希望列位能将心比心,看看那个人是你们的角儿时你们还忍不忍心这样对待。

       说了几句题外话,我们转回正题。随着时间的过去,仍不减热情的粉丝(话说现在粉丝名叫太妃糖了)们应该已经看了不少金霏老师过去的视频了,那也应该渐渐发现金霏老师其实还是个很天真可爱,单纯少年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对弓瑞老师的第一印象是他怎么不笑呢?怎么笑起来还是淡淡的呢?独自扛起瑞雪堂前(对,就是堂瑞)大旗的为锌太太的《回旋曲》一文中也提到过这点:“弓老师台风也真高冷啊,您看他台上也不大带笑。”当我看到这里时顿生知音之感,想着,对呀!这位弓丝(弓瑞的粉丝)

null
腾妹和霏霏都特别爱挎着身边的人,腾妹是比较慵懒的挽胳膊,身体靠上去,而霏霏是

null

null
null
高糊画质都挡不住的可爱!让我暴风哭泣的绝世小可爱!

好看的人真是从小好看到大

null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