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

爱陈伟霆,爱all等
爱张一山,爱all山
爱蒋龙,爱all龙
爱张鲁一,爱all一
爱沈腾,爱all腾
爱展昭,爱all猫,爱叶修,爱all叶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非全部

列一列腾受各cp萌点

了解不多,只是浅谈,欢迎各位补充,努力吸引更多同好! 

开始卖安利~ 
 艾沈:艾沈萌点还需要多说?左转艾沈tag,请尽情享用~ 

远腾:直接拉我入教的是《乌龙山伯爵》里的一幕,常远一下就把沈叔叔扛起来了,超级轻松!感觉脚步都可轻快了!(话说腾妹是真轻哦,感觉谁都能把他抱起来,背,抱,扛都容易,而且腰也软~)还有一个就是直到现在,和沈叔叔初见时的情景常远都记得清清楚楚(艾伦也是这样啊,这就是爱啊~)像常远自己说的那样,腾哥对他有恩,那就以身相许吧XD(话说麻花中很多人都是沈叔叔找来的,都有着恩情哪,那就都来以身相许吧~) 常远去《笑起来真好看》这两期好棒哦,各种护他家腾哥,默契配合的小动作不要太甜~是永远崇敬倾慕你的粉丝,也是逗你又宠你护你的依靠!

宁腾:《欢乐喜剧人》第二季决赛上场前王宁摸沈腾的脸,颁奖的时候两人对视笑,沈腾艾伦讨论剧本对视笑时王宁的落寞脸……以上全来自那位剪《故人来》三角恋的大大(话说给沈导下药那事是你们中谁干的啊,胆子不小啊,导演被演员下药的这是头一个吧(ಡωಡ)没有大大想写这个梗吗?求开车,求炖肉(*/ω\*)) 

突然发现可以再创一个cp叫开心麻花腾(这是真全员啊)(我把你们当兄弟,你们一个个却都想上我)

彤腾:于小彤一把抱起沈腾转圈圈,他还特别注意了避开沈腾腰伤的部位。
 于小彤总共亲吻沈腾四次。
 于小彤在沈腾比赛时十分关注沈腾的腰伤,“沈哥!你的腰!你的腰!”
 沈腾总是踹于小彤,于小彤一踹就倒。
 沈腾总爱挽着人,于小彤乖乖被他挽。(来自沈腾吧《腾腾的cp文汇总》——abu色)(我还没看《咱们穿越吧》,用一下这位楼主的总结)
 推荐b站Mr.Gleom大大的视频《[于小彤×沈腾]UP主有特殊的穿越方式》

予腾:推荐 b站Mr.Gleom大大的视频《[张涵予×沈腾]UP主有特殊的穿越方式》

旭腾:杨旭文×沈腾,来自@顺顺特别好 的推荐,《咱穿》里很萌~来自@离 的补充介绍:咱穿南宋篇里,腾妹作为书童要走时xw抱着他腿不让走,还有腾妹打擂台直接把腾妹抱起来放擂台上,萌化了(º﹃º)

波腾/吴沈:吴秀波×沈腾,b站上已经有几个剪辑视频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据评论说,在《欢乐喜剧人》时波叔就总找机会拉拉腾腾的小手什么的;腾妹演《爸爸爸爸爸爸》那期,吴秀波是特意让助理准备的带小孩笑脸的领带的,so sweet~

栋腾:《人见人爱》(腾腾自导自演)里的闫究森×郝健,b站上Mr.Gleom大大剪过《人贱人爱》

烨腾:沈叔叔儿时的玩伴刘烨,我了解不多,只是看到他上《非常静距离》时连线沈腾那段的cut,主持人神总结:“也就是说,你为另一个男人花过钱”233333

师兄弟:加一个这个由《羞羞的铁拳》算是火起来的cp,马东×张茱萸。两位在其他几部电影(《夏洛特烦恼》里的老师×学生,《飞驰人生》里的驾校教练×车神,其他的忘了)里也多有合作,请各位看官自由组合啦

魏沈/翔腾:《喜剧总动员2》舞台上那句深情的告白“我爱沈腾一辈子”,我相信是真心😉

伦腾:黄才伦×沈腾,微博上一个《李茶的姑妈》的拍摄花絮中,腾妹笑场都要笑到人家怀里了,才伦还伸手去抱~

宇腾:前夫哥和腾妹是大学的同班同学,由大学时被损至今,他们间的感情地久天长!推荐大家看看有这俩人一起上的节目,可以发现萌点啦~

孔腾:孔二狗,腾妹之前把微博当微信的好朋友~俩人之前在微博上的聊天真的令人浮想联翩,可惜现在微博上没有交集了,希望友情不变。

蒸腾:尹正×腾妹,两位多次合作的情谊。相关影视衍生tag还有宇驰(《飞驰人生》)。

瑜腾:黄景瑜×腾妹,不知道俩人cp名是不是这么叫。相关影视衍生tag为臻驰(《飞驰人生》)。

渤腾:黄渤×腾妹,在俩位合作之前b站上就有cp视频了哦,各位可以去找一下。相关影视衍生tag为耿飞(《疯狂的外星人》)。

音腾:雷佳音×腾妹,互动超甜,不过好像没有专属tag,有拉郎。

胃疼:张卫健×沈腾,来自@灰世界 的推荐,不太了解具体情况,还请小天使们补充。

涛腾:沈涛×沈腾,来自@林生的推荐。比如有一次问问题,最讨厌的三个男艺人,腾哥说王源王祖蓝沈涛,沈涛就说“我记住你了”就类似这种。好多好多。

华腾:华晨宇×沈腾,来自@林生的推荐。比如腾哥给花花传词,结果问花花叫什么名字😂花花都蒙了。还有就是花花和腾哥的年龄差。

沙腾:沙溢×沈腾,来自@鸡蛋打散加点葱 的疯狂安利!王牌第五季他俩当间谍那一期就挺萌的!那一期腾妹就老是唬沙溢把自己的线索撤掉让沙溢的留下,结果最后投票的时候沙溢被腾妹坑得全票通过hhh 而且腾妺还老是"师哥师哥"的叫,就觉得这称呼挺欲的不是吗(被打 感觉他俩就是憨厚老实宠妻攻x傲娇可爱腹黑受

玲腾:贾玲×沈腾,《王牌对王牌》超甜互动!包括且不限于公主抱等兄妹互坑互宠各种发糖~其他场合也有多次合作哦~

丞腾:范丞丞×沈腾,感谢@斯缈 小天使的补充,tag名是功丞深退,大家多多建设哦~看了《现在就出发》第一期就磕到了这对,范丞丞对他腾哥的箭头不要太粗,一种简直不加掩饰的关注,小男孩的针对是什么心思呢?大家都知道~

冰腾:贾冰×沈腾,感谢@斯缈 小天使的补充,tag名是冰腾,大家多多建设哦~同是看了《现在就出发》磕到的,节目里冰哥对腾妹有种莫名的宠!感觉是尊敬信赖爱护等等正面buff叠满的感情!想知道俩人其他同台有萌点吗,想补了!


未完,欢迎补充

评论(143)

热度(1018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