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

爱陈伟霆,爱all等
爱张一山,爱all山
爱蒋龙,爱all龙
爱张鲁一,爱all一
爱沈腾,爱all腾
爱展昭,爱all猫,爱叶修,爱all叶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非全部

all腾脑洞集合

这里是all腾脑洞集合地,以后如果有什么腾受脑洞都会放到这里来,供各位大大参考~ 
毕竟本人想象力不足,虽然脑洞还算大,却想不出剧情,特此把脑洞放出,如能为大大们提供灵感,那就不胜荣幸了^_^大家随意取用,多多产粮啊~求投喂~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

大家应该都知道,沈叔叔小时候长得“真的挺好看的”(被一再强调的原话),好看到明明嘴欠的让人想打他却又舍不得打,连大孩子们都是!诶哟,那得多好看啊,好想看!大家有资源,有照片没呀?有的话发我一份啊~咳咳,好了,我们转回正题,大家不觉得这特别适合开一个青梅竹马的脑洞吗?!感觉腾妹小时候就是被小伙伴们宠着哎,长得好看,还有点小胆小,嘴很欠,但又很羞涩腼腆……怎么能这么萌!我要抱回家~ 
也可以是现在的沈叔叔突然变成小腾腾了,[这种年龄转换的梗别的圈还挺常见的,大家应该都懂吧,不懂的可以去看看相关的all叶,all银,all獒,还有鼠猫文哦(趁机打广告~)]在开心麻花又会发生怎样的事呢?可以分两版,一版是保留现在记忆的沈叔叔,哎呀呀,会把自己锁在屋里不出去吧~要大家哄哄才能出来哦(其实是不得不接受现实了),另一版是幼时的小腾腾到了现在,突然来到陌生的环境,见到一群陌生的人(可以让姐姐来探班哎),害怕得不行,渐渐熟识后开始暴露嘴欠本性,让一群人想打又舍不得,又爱又恨呀~也可以是在《咱们穿越吧》的节目组里变小哦,大家也会宠着我们的沈老师吧~ 

接下来是变小的姊妹篇,变回中学/大学时。沈叔叔年轻时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啊,绝对真·男神(当然现在也是),小姑娘们送礼物什么的都不在话下,居然还有两个女孩为他打架!老师们也是看他像个宝……大家不觉得可以写一段青涩的校园恋情了吗?师生梗也可以呀! 
这个也是要穿越回现在的,就是要把麻花那群人帅!炸!也可以发两版,有记忆那版里大家就可以看到平时游刃有余,自带气场(讲真,我觉得腾哥气场很强,镇住整个舞台都不在话下,只要他想)的腾哥频频脸红,害羞的耳朵都红了还要强装出一副很坦然的样子,(毕竟腾腾爱害羞,被夸帅等直球肯定受不住)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呢~无记忆版的就可以细数沈哥这些年来的辛苦与功绩了,是你们表现自己对腾哥的感激(表忠心)与崇敬(表真心)之情的时候了!上吧,皮卡丘!(不过这版好像有点偏沈腾中心,微all腾?) 

马丽性转×沈腾怎么样?(话说马丽把腾妹当姐姐什么的,你们平时到底是什么样啊?!) 

高智商学生×高智商低情商老师[对,就是隔壁伍老师那个帖(对了,b站上有个艾沈视频《九十九次我爱他》就是伍老师形象)] 

军人腾(《青春正步走》里的小四川形象)(b站上有个视频《爸爸妈妈去上班,我去幼儿园》是all腾哦)
其他职业攻×军人腾,军官攻×军官腾,普通军人攻×军官腾……

《高能医少》开播!腾腾在里面演一个因晕血而从临床专业转为心理学专业的心理医生,在一所医科大学任职。新的人设出现了哦~大家一起来嗑腾腾医生受的cp吧~


看完沈老师2022年的春晚小品《还不还》,我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,这不以身偿债合理吗?各位大大们不开辆肉偿的车合理吗!?艾沈,远腾,mob腾都安排上啊!深厚情谊接着用身体来维持嘛,所以,饭饭,饿饿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不定时补充,欢迎评论~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